輕小說推薦 女神(外傳)



博客來輕小說推薦

女神(外傳)





女神(外傳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在書展看見一本書

大概瀏覽了一下覺得還滿好看的

但時間關係匆匆就走了 我還忘記書名是什麼

就這麼與這本書短暫錯過

幸好後來!!!有一次我在逛博客來

再次看到這本書~~~真是太令人開心了

女神(外傳)

就是這本

很好看 我超喜歡的

二話不說立刻下訂單

這是我第一次在博客來買書

竟然比較便宜!

為什麼我之前都不知道

而且運費比其他網路商店都還要便宜欸

(雖然很容易就可以湊到免運)

我已經決定要當博客來的忠實顧客了

是一個買書的好地方

這本書也推薦給你們哦!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女神(外傳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神聖編年史(02)







6天6人6把槍 結 03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關於《女神Online》

※熱門線上遊戲《女神 Online》電玩小說

※中華網龍為智冠集團旗下子公司,成立於西元2000年的中華網龍是以自製研發網路線上遊戲為主力的上櫃公司,研發出許多廣受全球華人玩家歡迎的線上遊戲,如《金庸群俠傳Online》、《吞食天地Online》、《黃易群俠傳Online》、《武林群俠傳Online》......等。

※《女神Online》正式於2008/12/31上市(封閉測試期間2008/12/24~12/30),遊戲整體行銷預算高達上千萬元,並邀請知名日本籍模特兒高田麻衣拍攝相關宣傳畫面,自12月起即瞄準動漫與電玩族群喜愛的雜誌、遊戲入口網站刊登系列廣告,遊戲伺服器開啟(2009/1/10)期間,更將強打20秒的電視廣告。

※有鑑於動漫族群的廣大市場,《女神Online》充滿著豐富可愛的日系CG圖,和隊員間多樣化的綺麗劇情,讓玩家充分體驗刺激的冒險歷程,加上戀愛養成的全新遊戲。SLG+RPG的多重玩法,精采程度絕對令玩家大呼過癮。獨特的小屋佈置,隨心所欲打造自己的豪宅。特有的都市系統,創造出個人風格的大都會,此外下線依舊持續建造,獲得等同Web GAME的遊戲樂趣。包羅萬象的《女神Online》,等你來加入!

安娜斯王國,最接近神的行星,由水火女神加護的土地,自從大預言家諾斯提出女神有天將會產生衝突,導致世界毀滅的「毀滅理論」之後,神的土地一直處於不安的狀態,火之聖殿祭典上,芙蕾絲公主接到的神諭反駁了預言,毀滅理論的真實性受到挑戰,王國宮廷的內部陷入黨派傾軋,王國之外,虎視耽耽的黑帝斯行星機甲部隊亦準備發軍突擊,內外災難威脅下的神族土地,公主將做出什麼樣的選擇?

誕生於闇火中的力量,願您庇佑吾土之民。

願您賜給我們至高的勇氣與信心,渡過難關向前邁進。

願您賜給我們靈巧、智慧與力量,對抗眼前的敵人。

願您以信心和堅定的意志,擊垮迎面而來的邪惡。

闇火的火燄擁有光明,擁有黑暗,如同日夜循環,掌握命運之輪的拉琪希斯啊,請以您睿智的眼眸引領我們,跨越漫長的時間之河,向明日的希望邁進。

崩壞的發生,是漫長的時日所累積而導致,黑帝斯行星原本是力量強大的神族友邦,為何會背叛安娜斯王國?毀滅的預兆在王國內流傳散布,化為造成人心不安的根源,這是神族的安娜斯王國,面臨崩壞的故事。

《女神》電玩小說外傳,以感人故事主線故事為背景,細述安娜斯王國毀滅、二○二大樓保衛作戰中,特勤隊不為人知的軼事和流傳久遠的神族傳說,混合著甜與苦兩種不同口味的故事,將讓你體驗不同的滋味。

在痛苦和難過的時候,天使的小小幸福與熱血的光芒將會在你身邊。

縱橫遠古與今日,神話機甲傳說台中水晶店的番外篇。

今日,二○二大樓保衛戰。

天使們衝上宇宙,與無法掌握的敵人廝殺。

狙擊手莎曼莎,獨自面對居高臨下的黑帝斯軍團。

挑戰千分之一的成功機率,艱苦的戰爭由此開始。

遠古,安娜斯王國悲劇,終焉之日的真相。

黑帝斯吶喊著,祈求全知的英雄墜入了邪惡末路。

睿智與聰慧的芙蕾絲公主,決心保衛王國到底。

亞拉德騎士團長將英勇護衛,迎向重重包圍的黑帝斯軍。

特勤隊的戰士們,帶著可愛的同伴,將要面對全新的挑戰!

作者簡介

久本治

來源是某歡樂諷刺漫畫家的名字排列組合而成,屬於致敬用的筆名,輕小說與動畫愛好者,意識中常充滿了大宇宙的能量,常一出手就是巨大的劇情系統及毒電波般的設定,現在正在思想改造中,過去曾出版過《小惡魔》與《快餐店》兩個巨大的系列,也以松音為筆名出過許多恐怖小說,某種原因意識仍然停留在少女(少年?)時期,對可愛的線上遊戲常禁不起誘惑,每天還得睡超多個小時才行,正在拼命的抵抗糟糕化的人生中,歡迎一起加入同一陣線努力。

部落格:www.wretch.cc/blog/windows98

著有:《桃樂絲遊戲》(天使出版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天使出版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9/04/0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女神(外傳)





arrow
arrow

    melinddr01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