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教養書籍推薦 探索教育活動安全管理



博客來書籍推薦

探索教育活動安全管理





探索教育活動安全管理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好朋友當了媽咪

在博客來書店逛了好久

終於挑了些好東西給她

除了買的一些尿布跟一些用品以外

特別挑了跟親子教養有關的書籍給她

博客來這類的書籍有滿多可以挑選的

例如 學習、邏輯培養、管教方式、兒童保健…等

而且可以線上刷卡、宅配到家

這些對我來說都超級方便的

這次特別選了這本給她

探索教育活動安全管理

我覺得內容很適合她

而且好朋友收到後也很喜歡

這類的書都還滿棒的

推薦給新手媽媽們

如果有需要或是有要送禮的

探索教育活動安全管理 推薦給你們哦!!!

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探索教育活動安全管理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容易搞錯的孕產知識100







幸福好孕氣:好孕氣功滿足妳的產後變身渴望







商品台中水晶專賣店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探索教育開啟以生活體驗學習為主的課程,而成效端視訓練員是否具備純熟的帶領技巧,本書提供訓練員全方位的安全管理觀念與指引,使學員能安全無虞的參與體驗進而得到真正的成長。作者簡介吳漢明澳洲維多利亞大學康體(or樂)及運動管理碩士。現職專業培訓顧問,為商企、政府部門及教育機構提供人力資源及培訓服務。2003年,分別在香港大學校外專業進修學院「體驗學習證書」課程擔任課程統籌,及香港教育學院「歷奇先導計畫」顧問,並協助香港挑戰網陣協會教授和考核低結構及高結構項目教練課程。(blueming@netvigator.com)鄭瑞隆從事歷奇教育及體驗式培訓逾十五年,曾服務香港外展訓練學校及香港黃金海岸酒店。現為專業培訓顧問,協助多個機構設計歷奇項目、提供技術指導及導師培訓,包括香港黃金海岸酒店、澳門凱悅酒店、香港大潭童軍營、香港專業教育學院(青衣)、中國花都FMA訓練基地和中山西點訓練場。在2003年,鄭先生曾為各大機構超過1,000名行政及管理人員提供培訓。(cslalen@netvigator.com)盧仲文畢業於美國北德克薩斯州大學,主修「緊急事故行政規畫管理」,另在英國University of Leicester)獲得培訓及人事管理碩士。畢業論文主題是:「在香港營商環境中體驗式培訓的成效」。擅長體驗式培訓,對管理人員和銷售管理培訓具豐富經驗。曾在美國紅十字會總部服務,負責預防災難的教育。回港後,分別在多間跨國機構任職高級行政人員。(tommvloman@vahoo.com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幼獅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5/10/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探索教育活動安全管理



arrow
arrow

    melinddr01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